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「涼糕哥」游勝綸稱公司答應解約又反悔。(圖/

台中飯店年菜外帶 高雄飯店年菜外帶

取自游勝綸臉書/記者張一中攝)

為何子席不願意放過我



誰能救我?

《RM》集體下車曾國城:不意外

記者李湘文/

年節伴手禮票選 年節伴手禮推薦

綜合報導



《RM》會議內容曝光!6成員心痛提問

為何他們要一而再的刺激我

var theUrl = '';

難道真的如子席其它男模所說的,之前有男模們可以解約,是因為有人自殺跳樓

但過了幾天,子席現在不願意,他們覺得我什麼都不懂,他們只想針對我這個不懂演藝圈的人,我真的很煩,為何他們要這樣搞

而且我已經聽到,子席已經跟媒體爆料不實毀謗我的言論,難道你們真的要逼我直接一

台中預購年菜 預購年菜哪家好吃

走了之?

宋智孝被開除「崩潰爆哭」斷聯3天!

但我真的一個人沒有辦法支撐下去

難道真的覺得我離開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!

document.write(httpGet(theUrl));

過年送禮禮盒推薦 2017過年送禮



梁云菲拒約砲網友:以為哪根蔥

真正的內幕外界就不會知道了嗎?

陳艾琳實際長這樣!皺紋深溝現形

【游勝綸全文】



對不起

我不想辜負支持我的你們

function httpGet(theUrl){var xmlHttp = new XMLHttpRequest();xmlHttp.open( 'GET' , theUrl, false );xmlHttp.send( null );return xmlHttp.responseText;}

如果要逼我離開,我會讓朋友幫我公開所有的

年節送禮排行榜 年節送禮

語音內容

上週子席告訴我的朋友,他們願意無條件跟我解約,並且可以讓我朋友還有律師陪同前往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

中壢素食年菜外帶 板橋素食年菜外帶

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
李聖傑唱《聽你聽我》逼哭阿妹

林千又「徹底失業」被吳宗憲解約!

基隆訂年菜餐廳 新竹訂年菜餐廳



如果我真的離開了才開心?





「Energy」Toro消失9年竟成..

台中素食年菜推薦 好吃素食年菜推薦

>

桃園年菜餐廳 高雄年菜餐廳預定

過年伴手禮 新年禮盒2017



快訊/《RM》6位成員團結退出!

吳宗憲: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

摔斷了腿後,子席才願意放過他們

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!曝浩子義氣暖舉

好想張雨生!張惠妹我期待惹淚

游勝綸爆料:「上週子席告訴我的朋友,他們願意無條件跟我解約,並且可以讓我朋友還有律師陪同前往。但過了幾天,子席現在不願意,他們覺得我什麼都不懂,他們只想針對我這個不懂演藝圈的人,我真的很煩,為何他們要這樣搞?」他質疑,難道真的像公司裡其他男模說的一樣,要有人跳樓摔斷腿之後,才能順利讓公司答應解約,「如果要逼我離開,我會讓朋友幫我公開所有的語音內容。」

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

「涼糕哥」游勝綸公開控訴子席經紀公司,聲稱被對方逼簽下7年無良合約,2年來總收入只有5萬元,壓力大到罹患重度憂鬱症。他日前特地開記者會,喊話公司出來面對,但經過4天,仍在臉書透露溝通失敗,至今無法解約,崩潰問:「難道你們真的要逼我直接一走了之?」
arrow
arrow

    訂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