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

網購年菜推薦

2016年11月05日 10:54

記者

全聯年菜菜單

>

7-11年菜訂購時間

高雄素食年菜訂購

楊奇/綜合報

新竹餐廳年菜外帶



藝人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結婚5年,陸續迎來寶貝女兒小玥兒(汪希玥)與兒子汪希箖的誕生,升格人母的她,拋開自己之前愛美而過度減肥的看法,以健康為首要原則、不再追求骨感,而曾自稱「美容大王」的她,4日深夜卻突然PO出全素顏自拍照,只因「想有戲演」,讓不少粉絲不敢相信。

▲大S突然在微博上PO出全素顏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▲大S隨後再貼出2張

年菜套餐

好吃年菜訂購 台南

「好一點」的素顏照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大S 4日深夜突在微博上公開「全素顏」自拍照,開頭就直言婚後淡出銀幕的她,現在很渴望演戲,甚至嫌起自己的長相,至於為何要素顏自拍,她解釋道:「我是個媽媽,但是我願意呈現自然的我,演出平凡真實的故事。為了夢想,我迫不及待展現真實素顏的我!素顏,我認為是女

2017素食年菜預購

演員最好的狀態。 」

▲大S近年已不再追求完全骨感的身材,以健康為重

台中年菜圍爐

。(圖/CFP)

事實上,現年40歲的大S如此靠近的自拍,在沒有化妝、開美肌模式的狀態下,膚質其實已經是相當好的,濃淡適中的眉毛,加上讓眼睛像是畫了眼線的濃密睫毛,都讓網友大力稱讚「素顏還是美」。當然也有網友不買單、嫌她醜,她也大方回應「醜也是真實的醜啊~要拍漂亮誰都會!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2017彰化年夜飯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訂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